《家长课堂》再次开讲 给你别样育儿经

2017-09-15 14:57:00 来源:  作者: 苏世政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今天下午,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家长课堂》第二期圆满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庞淑慧老师与家长朋友分享如何从心理学的角度去培养孩子。课程采用直播的形式播出,开播仅1个多个小时,就吸引了近万人网友观看,点赞量达到三千余人。

  《家长课堂》是菏泽大众网联合牡丹区教育局开展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菏泽市骨干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牡丹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庞淑慧老师与家长朋友分享心理教育相关知识。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庞老师先后向网友们分析了孩子为什么爱发脾气、不善表达、如何对孩子立规矩等问题。

  “孩子三岁,人来疯怎么办?”“孩子调皮不听话该怎么教育?”直播中,不时有家长和周老师互动,针对网友的提问,庞老师都一一予以答复,对于网友提问较集中的部分问题,庞老师还向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方法,提供一些小妙招。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近万人观看,三千名网友点赞,受到广泛好评。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教育部门、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为http://vzan.com/live/tvchat-440348

  家长朋友可点击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