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探险冬令营吹响“集结号” 菏泽19名小朋友归队

2017-09-18 16: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杨林 实习生 姚文璨)今天上午,大众网2016年首届“多彩少年”滑雪探险冬令营正式开始,来自菏泽城区的19个小朋友来到日照市五莲度假山庄进行宣誓、团队拓展训练等一系列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开始为期3天的滑冰探险活动。

  今天早上6时50分,天刚蒙蒙亮,来自菏泽城区的19个小朋友早早的等在集合地点,有不少家长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从昨晚就兴奋的睡不着觉。今天下午1点左右,大巴车来到此次活动目的地——日照市五莲度假山庄。今天日照阳光很好,天很蓝,虽然气温较低,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热情。据了解,这群孩子大都互不认识,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到达目的地时都迅速的熟悉起来,两三人结伴选房。

  下午2时,经过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随着哨声的响起,孩子们跟着教练来到日照市大槐树生态度假山庄,和来自临沂、枣庄等地的147个小朋友汇合,军训、发放队服、进行团队拓展内训、听思维导图课程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于明天开始为期3天的滑雪探险活动,

  “一点儿都不觉得累,很期待明天的滑雪训练。”小朋友孔奕鸣说。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