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二十二中图书跳蚤市场捐赠书籍千余本

2017-09-18 14:35:00 来源:  作者: 杨林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杨林)11月27日下午2点,牡丹区第22中学爱心图书跳蚤市场举办,活动现场参与人员近千人,捐赠图书1000余册。

  27日下午1:30,学生们陆陆续续地来到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操场,各班的“小老板”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布置自己的摊位。活动开始后“小老板”使出了浑身解数售卖图书,校园里一下子热闹起来。

  大众网记者经过初一·十八班的摊位时,看到该班分工十分细致,有对外销售的“售货员”,有专门记账的“会计”,有流动的“推销人员”,还有负责捐赠图书的“爱心使者”,活动井然有序。“小会计”司雨林告诉大众网记者,下午共售出书籍50多本,交易金额达430元,准备全部用于班级班费。这次图书捐赠除了个人捐赠外,活动结束后将剩余书籍全部捐赠。

  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到卖书买书的乐趣,也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更是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促进学生了的成长。

  二十二中综合办主任刘世忠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活动共有900余人参与,捐赠书籍数量达千余本 ,他希望通过大众网把这些书籍捐赠给那些真正渴望读书却没有条件阅读的学生,让孩子的爱心能够真正的温暖别人。此次活动后,所捐赠书籍均捐赠给贫困小学。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