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区小记者团隆重举行成立仪式

2017-09-18 10:5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梁桐爽)11月27日,大众网定陶区小记者团成立仪式在定陶区实验中学多功能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定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景峰、定陶区委宣传部新闻科长臧宝安等出席并为爱心企业授牌。

  “小记者团是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个宣传学校、宣传定陶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学会观察身边的事物,大胆走出校园去实践,寻找生活闪光点,锻炼自我、展示才华、勤于写作、踊跃投稿,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小记者,让更多的人了解小记者。”定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景峰说。

  仪式上,小记者代表孔镭颖做表态发言。成立仪式结束后,小记者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小记者,不光是一种荣耀,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从今天起,我会多观察生活,体验生活,用自己的心去感受,用自己的笔去书写,积极向大众网等平台投稿。多看、多读、多想、多写,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宣传报道我身边的好人好事。我相信,只要下苦功夫,就会有所得。”小记者代表孔镭颖说。

  据悉,大众网定陶区小记者团是定陶区委宣传部批准成立的中小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团体。成立小记者团旨在向同学们提供一个提升综合素养,锻炼能力的活动平台。目的是通过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观察能力、沟通能力,提高写作水平和文学素养,引领同学们认知社会、锻炼自我、发展特长。为孩子们成长开辟一个新的天地,搭建一个更广阔的的舞台。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