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家长课堂》第4期

2017-09-25 10:2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今天下午,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四期圆满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一中高级教师宋宪萍老师,与家长朋友分享如何做一名处理孩子情绪的高手并与网友实时交流互动,节目的最后还评选出三位“最佳互动网友”,并赠送精美礼品。直播75分钟,就吸引了近万网友观看。

  《同心·家长课堂》是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优秀社员,菏泽市教学能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一中高级教师宋宪萍与家长朋友分享优秀的教育理念,在直播节目中,宋老师先后向网友们分析了孩子为什么会有情绪,怎么帮助孩子平复情绪等问题。

  “孩子不主动与人交流。”“孩子逆反心理较强,言语冲撞家长该怎么办?”直播中,不时有家长和宋老师互动,针对网友的提问,宋老师都一一予以答复,75分钟的直播中,网友积极留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和对节目的感受,节目受到广泛好评。最后,主持人选出了参与度较高的三位网友,并赠送了精美礼品。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454711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