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慈善拍卖会”跳蚤市场开张 小掌柜乐翻天

2017-12-13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顾客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 

“小掌柜”介绍自己的物品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 )12月9日下午,大众网菏泽站组织的“宝宝慈善拍卖会”儿童跳蚤市场,在菏泽皇家学府营销中心举行,百余名“小掌柜”体验了当老板的感觉,并参与了拍卖活动。

  下午两点,距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皇家学府的营销中心大厅内已是人声鼎沸,不少“小掌柜”已早早摆好了自己的摊位,开始售卖自己的物品。

  活动现场,孩子们以物换物或者低价出售闲置物品,讲价声、吆喝声、嬉闹声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闹。活动后半场,拍卖会开始,“小掌柜”们纷纷在舞台前拿着自己的物品报名参加拍卖,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物品,不少孩子拍到喜欢的物品开心地向伙伴们展示自己的“战利品”。

  “参加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走出校园,并且锻炼他们与人交流的能力,希望大众网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牡丹区第五小学心理小导师团队学生的家长张女士对记者说。

  不同于普通的跳蚤市场,这次活动是由大众网菏泽站、向阳花小记者团、牡丹区第五小学心理小导师团队和皇家学府联合开展的,皇家学府还为参与活动的“小掌柜”们准备了爱心礼品。

  据悉,大众网跳蚤市场已成功举行几十次,每次活动都有很多“小掌柜”积极参与,赢得了越来越多菏泽家长的认可。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