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集团与大众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1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签约仪式现场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中)见证双方签约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12月11日,大众网菏泽站与三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展开更加持续深入合作,打造本地重点媒体与重点企业合作共赢典范,共同更好地服务菏泽市民。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见证双方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信集团总裁邓小华和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先后致辞。双方均表示,大众网菏泽站和三信集团早在2011年就开展合作,6年来有力促进了双方事业的发展,双方在思想碰撞中不断发展壮大,也在合作中凝结了珍贵的友谊。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继续利用自身平台和资源,不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各项合作和交流活动。

  靳海岩表示,大众网菏泽站和三信集团在行业内都非常具有影响力,近年来发展迅速,同时践行了很好的社会责任。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企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新要求,首次提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重点互联网媒体与重点民营企业的强强联手,是跨界融合的代表,希望双方相互交流、相互推动,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迈向更高层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