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成立 吸纳60名巾帼

2017-12-1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成立 大会现场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揭牌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聂冬梅)为了更好团结菏泽广大女企业家,12月9下午,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会议。女企业家委员会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为主体,广泛吸纳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共同组建,目前共60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鲲鹏及市工商联6个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李荷玲到会祝贺;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据悉,近年来,菏泽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一批有创业志向、创新理念和敢于争先的女企业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艰苦创业,用女性特有的勤劳与智慧打造和开拓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涌现出许多在各行各业引领发展的女中豪杰,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立女企业家委员会,主要是为全市女企业家服务,加强全市女企业家在政策学习、创新发展、团结协作、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联谊与交流。

  靳海岩介绍,菏泽市工商联目前已成立了法律服务、培训服务、金融服务、参政议政、信用建设、联络协作6个专委会,女企业家委员会是第7个专委会。靳海岩强调,各专委会一定要认清专委会的性质、地位、作用和任务,特别是要深刻认识成立女企业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女企业家委员会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会员交流合作层次和水平,推动会员企业在项目投资、技术开发、科研创新、市场开拓、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提供服务,把委员会建成一个我市女企业家学习教育的课堂、团结协作的平台、参政议政的通道、联谊交友的组织、互帮互助的沙龙、才华展示的舞台,创新发展的基地,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把委员会打造成菏泽女企业家的一面旗帜和品牌。此外,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增强专委会意识,珍惜荣誉、维护好委员形象。同时,各专委会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协作与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发挥整体作用。

  会上,肖云和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主任季国梅为“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揭牌,季国梅作了讲话。朱鲲鹏宣读了《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桂芹宣读《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委员履职及管理办法》,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赵丽君宣读了有关工作制度,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李烟霞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