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寻宝嘉年华”菏泽第三届童博会启动招商

2017-12-09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上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现场火爆

上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现场

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海报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记者 潘涛)本月23日(周六)、24日(周日),以“亲子寻宝嘉年华”为主题的菏泽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盛大开幕。活动招商启动后,组委会便受到众多儿童产业商企的热捧,截至发稿时间,菏泽童学馆、菏泽美吉姆早教中心、米氏孕婴、智力梦工厂等27个商家确认参展,活动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前两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该活动组委设置了不同主题,招商范围包括育婴、早教等多个方面,涵盖了儿童成长各个阶段,实现了儿童活动与儿童产业的“双丰收”。人气屡届“爆棚”,也证明了菏泽儿童产业的市场广阔和大众网菏泽站在该行业的市场凝聚力。

  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该活动组委会再次针对儿童行业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并对该行业进行了重新定义。本届活动再次突破,实现了创新,在儿童产业博览会基础上,渗入到孕婴行业。活动中,在基础展区设置了儿童教育、孕婴用品、儿童家居等展区,近百个参展商家采用不同的主题元素,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地点特意选址在盛装登场的菏泽会盟台会展中心,该中心现已是菏泽市政府力推的菏泽新地标,高标准建设的场地、精致的装修且配备的空调,必将为活动增添光彩和看点。

  在活动内容方面,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亲子寻宝嘉年华”为主题,装饰、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孩子们可尽情吃、喝、玩、游、购、娱。

  其中,活动设置了《寻宝礼:集生肖印章赢神秘礼》游戏,孩子在领取到会展门票后,可通过寻访不同场内商家获得不同生肖图案,集齐12个不同生肖图案后,便可到组委会处领取神秘礼品。并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主舞台,“神奇魔法师”不时登场表演魔法秀。

  娱乐环节让孩子们轻松度周末,育婴教育方面更能解决家长们的烦恼。届时,全市知名早教、幼教、兴趣班等各种机构都将亮相童博会现场,可现场为孩子规划一个“大丰收”的假期。

  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的相关消息一出,受到了全市行业内商家的热捧,截至目前,包括部分VIP展位、普通展位中的大客户区等27个展位都已经被商家抢订,初步参与盛会的商家更是已经有几十家。菏泽美吉姆早教中心主要课程设置为欢动课、音乐课和艺术课,分别从运动、音乐和艺术的角度来激发孩子的潜力,“我们这个月正式开业,早就听说儿童产业博览会办的很火,我们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菏泽玛吉姆早教中心负责人马赛对大众网记者说。

  本届童博会共设置冠名、协办、VIP、普通展区,席位只有75个,数量有限,正在火热报名中。

  招商联系人

  景总监(13905303003):参展咨询服务,广场、室内广告位

  彭主任(15965509977):房产建材、儿童家居、商超家电、童装鞋帽、保险

  邵主任(13954088608):早教幼教、各类培训、口腔眼科、儿童食品、银行

  李主任(18765037902):电子产品、舞蹈培训、玩具动漫、儿童摄影、包装

  宋记者(17866698979):县区商家、旅游、景区、汽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