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民路更换350余套路灯 “颜值”再升级

2017-12-06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吊车吊起一根新灯杆

完成改造好的新路灯

施工人员正在固定路灯

现场一套待更换的路灯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目前,人民路路灯改造工程正有序进行,预计共改造350余套,截至12月6日,已完成60%,本周内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规划从北高速口南至长江路口人民路路段,使用的新路灯采用亮度强、环保、耗能更低的LED光源,改造完成后将会大大提升人民路的整体亮化效果和形象。

  今天上午10点,大众网记者在长城路口附近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处的路灯进行改造,一名工作人员在指挥一辆吊车将一根灯杆竖起,几名施工人员在下面对新路灯底座进行固定。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新安装的路灯整体成灰白色,高十余米,灯杆上印有“菏泽牡丹,国色天香”“天下花朵皆牡丹,天下牡丹皆菏泽”等宣传标语。

  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所长肖宪德对大众网记者说,人民路是菏泽城区南北的主干道,城区的标志性道路,人民路路灯改造工程是今年菏泽城区道路提升改造的内容之一,同时也是为了迎接“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在菏泽的召开。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