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教育者初心 菏泽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家访

2019-08-2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家访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沈甲亮)近日,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菏泽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联奎,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等一行八人,到潍坊市临朐县、青岛市即墨市、临沂市罗庄区、菏泽市定陶区贫困学生家进行家访。

  每到一位学生家中,王焕良都仔细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介绍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表示会一直为他们提供助学支持,并设法争取地方救助,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王焕良在交谈中不断勉励每一名学生,在国家助学政策的支持和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树立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人生观,克服暂时的困难,完成大学学业,将来更好地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家访过程中,学生和家长显得格外高兴与激动。学生纷纷表示,能够考上菏泽学院,十分幸运,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觉非常幸福。在今后的学习上,他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家人和老师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