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牡丹区二十二中学生志愿者开展敬老爱心活动

2019-10-0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学生们主动为敬老院打扫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7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记者 李继展)10月7日,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二中初一部分学生志愿者到菏泽市开发区丹阳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把关心和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

  活动中,学生们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零花钱为老人买来了水果、点心等,并把水果洗好、切好,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现场表演吉他、大合唱、歌舞等,并主动为敬老院打扫卫生,受到老人们一致好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问候和温暖,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尊老爱老的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老人带来贴心的陪伴和真心的问候,让老人们真正觉得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得,体会到社会的温暖,生活的幸福。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