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歌咏比赛

2019-11-1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建筑工程系演唱的《歌唱祖国》拉开比赛序幕

旅游管理系激情演唱《爱我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蒋培)11月13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比赛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学校各院系的17支代表队激情演唱。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等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4时30分许,菏泽职业学院操场上响起嘹亮的歌声,由菏泽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演唱的《歌唱祖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嘹亮的歌声使现场观众精神振奋,喝彩连连。随后,《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精忠报国》《复兴的力量》《强军战歌》等16个节目一一亮相舞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旅游管理系演唱的《复兴的力量》和经济管理系演唱的《不忘初心》斩获比赛一等奖;旅游管理系演唱的《爱我中华》等4个节目获得比赛二等奖;商贸物流系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等11个节目获得比赛三等奖。

  “比赛结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每次这种集体活动大家都很积极,团队感很强,可以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大二学生杜东旭说。

  菏泽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献忠表示,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通过唱响红歌对全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在校大学生提升人生境界,树立远大志向;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