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拥抱新时代,争做好队员”2019级第二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0-10-14 09:4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拥抱新时代,争做好队员”2019级第二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定陶区团区委书记田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李兆峰,区少工委副主任、区教体局团委书记 王博文,区少工委副主任、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朱玉环以及全区的大队辅导员都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240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仪式进行了出旗、唱队歌、领导致辞、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以及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等环节。

仪式现场

  仪式中,歌声嘹亮,红领巾格外鲜艳,在活动中,由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为二年级240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整个入队仪式庄严而且规范,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从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中看出,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仪式结束后,团区委和教体局的领导对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我要做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一个个少先队员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梦想启航。相信红领巾将会给他们人生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也将陪伴他们一起学习生活、成长做人,争取让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