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对接洽谈 两大新业态项目或将落户菏泽

2020-10-13 11:1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10月12日,探索主题公园和封神电竞项目座谈会在菏泽举行,就探索主题公园和封神电竞两大新业态项目的引进、落地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主持会议,市文旅局局长尹慧萍、市文旅集团董事长吴福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侯婕对探索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邱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合作需求。她指出,当前,菏泽正处于工业化中期和城镇化快速发展阶段,潜在优势正在加速释放,拥有独特的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文化底蕴、人口红利等现实基础条件,通过抢抓省委、省政府实施“突破菏泽、鲁西崛起”重大战略机遇,围绕“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的目标,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年位居全省前列。尤其是菏泽正在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主题公园和封神电竞两大新业态项目对推动菏泽文旅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我市将积极配合,支持企业在菏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探索主题公园和封神电竞项目的创意、规划、设计及前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了解,Discovery搜索频道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纪实媒体和娱乐公司,其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亿累计观众。探索主题公园作为该公司的部分业务,旨在打造寓教于乐的探索性的文化旅游。按照该公司规划和总体思路,探索主题公园将挖掘和结合探索IP,充分利用知名内容品牌优势,打造独特迷人的目的地,同时因地制宜,结合当地自然和人文特色,打造差异化科教娱乐基地。封神电竞项目是由封神电竞集团,在推动以电竞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全球化发展的背景下,规划实施的电竞类项目,该项目计划将电竞赛事引入、落地到菏泽,在菏泽打造电竞产业生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