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花城小区已正常供水 开发商遗留问题尚待解决

2018-10-26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锦绣花城小区广场上,众多居民正在对停水问题议论纷纷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10月25日,一则“我们要吃水”的视频在菏泽各微信群传播,10月2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赶到视频中提到的高平路锦绣花城小区,了解到该小区因欠菏泽市自来水公司水费已经停水十余天,目前经菏泽市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协调,上午11点30分左右,该小区已经正常供水。

  10月26日上午,记者赶到菏泽锦绣花城小区,“我们交了水费为啥还要停我们的水?”“听说是物业不把钱交给自来水公司……”,小区广场上,众多小区居民正在对停水问题议论纷纷。

  据该小区居民介绍,锦绣花城小区已经停水十余天,一部分小区业主只能跑东城街道办附近接水,另一部分小区业主选择买了大桶的饮用水。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处,正在办公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停水是因为部分业主不缴纳水费,目前小区700户业主还有近400户没有交水费。”

  菏泽市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锦绣花城属于老式小高层小区,存在的问题为开发商遗留问题,整个小区只有一块水表,交水费与不交水费分不开。目前,办事处与菏泽自来水公司已经协调好,目前小区已于上午11点30分正常供水,下一步将和小区居民协商是否水改。”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