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物业在小区门口张贴卫国戍边英雄海报 引网友点赞

2021-03-10 18:2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庞恒 王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实习生 庞恒 王晨 菏泽报道

  “这次我力挺物业,做得对!”“这样的物业我喜欢”……日前,在菏泽市牡丹区一小区大门口,一张硕大的海报张贴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上面赫然是五位卫国戍边英雄的照片。该小区叫匹克花园,小区物业的这一举动赢得了小区业主及众多网友的支持、点赞。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该物业公司负责人是一名退伍军人,此举意在让更多的人记住这些卫国戍边英雄,弘扬爱国精神。

业主在微信群里纷纷点赞

  3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菏泽市牡丹区黄河路上的匹克花园小区,远远地望去,便能够看到在该小区北大门西侧的正上方,五位卫国戍边英雄的照片格外醒目。海报上面写着:“祖国山河一寸不能丢,向每一位卫国戍边英雄致敬!记住英雄的名字!祁发宝、陈红军、王焯冉、肖思远、陈祥榕!致敬!”

  记者从多角度观察,无论进小区还是出小区,卫国戍边英雄的照片都清晰可见、十分显眼。记者就此事随机采访了匹克花园小区的几名业主,大家一致觉得这种做法很好。“我感觉特别震撼,为物业的做法点赞,我们应该向英雄们学习。”家住7号楼的程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

  “我就是想让更多的人认识这几名英雄,记住他们的名字,记住他们的样子。”匹克花园小区物业山东博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冯琰介绍,这次张贴卫国戍边英雄的海报是他个人的决定,事先并没有与业主们协商,但令他欣慰的是,业主们都很支持他的做法。

  谈起这次张贴卫国戍边英雄的海报初衷,冯琰说:“英雄才是值得我们去追捧的对象,国家强大需要英雄,我们安定的生活是英雄们在默默付出。我曾经也当过兵,是一名退伍军人,前几天,看到卫国戍边英雄的事迹后,我就是想做点事,向这些卫国戍边英雄们表达敬意!”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冯琰除了是博迈物业负责人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菏泽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除了匹克花园,博迈物业还在另外一个服务的小区菏泽陶然美地大门口也张贴了卫国戍边英雄的海报。据了解,目前,山东博迈物业公司有200多名员工,其中退伍军人、军属占了20%的比例。在博迈物业匹克花园服务中心,记者看到,不大的一间办公室里四周挂满了十几面鲜红的锦旗,“服务热情、管理严格”“博迈物业有担当,关键时刻见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