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八完小将新建教学楼和操场!一幼儿园已移交,拟招聘10名公办教师!

2021-05-29 11:43:42 来源: 问政菏泽 作者:

  5月14号

  市教育局参加了第28期《问政菏泽》节目

  节目结束后

  市教育局连夜召开专题整改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节目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针对部分配套幼儿园使用不到位的问题。菏泽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兴仓路幼儿园开园工作推进会,已协调三家开发公司和承建方达成一致,并于5月17日完成该园移交工作。同时为该园设置了10名公办教师招聘计划,预计于8月底完成教师聘任工作,确保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东明县教体局于5月15日上午将两户老人搬离幼儿园,妥善安置于新村建成的回迁房内,并对幼儿园内部设施进行了修缮。目前,该园招生简章现已发布,2021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针对部分幼儿园办证难的问题。鄄城县召开县教体局与县行政审批局业务对接会,确定由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审批。目前对于提出幼儿园换发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申请的,有7家符合条件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已给予了办理。

  巨野县对于符合布局规划、具备办园条件的,将积极给予办理办园许可证。对所有申办民办非企业证书的幼儿园,都将积极受理,争取对符合条件的,尽快办理完成。同时,积极落实关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相关政策,目前,全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用电、用水、用气、用暖等方面已与公办园享受同等待遇。幼儿园生均经费补贴已经纳入政府财政预算。

  针对部分学校缺乏配套操场问题。牡丹区教体局组织学校、设计等相关人员对第八小学的现状进行了重新规划布局,在现有条件下确立了操场建设方案,即拆除北教学楼前移47米左右新建教学楼,在新建教学楼北侧设置180米左右环形运动场。预计2022年底新教学楼和操场同时投入使用。

  郓城县研究部署东关小学操场建设问题,规划征收15.696亩,规划建设300米环形跑道操场,拟于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针对陈集中心小学附属工程款项结算不及时的问题。市教育局积极协调定陶区、菏泽开发区主动与当事人何超林对接,理清责任,目前定陶区和菏泽开发区已达成一致意见,正在办理支付手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