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网盖板破损致路面孔洞 市政部门已初步处理

2018-06-27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市政工作人员在烈日下修复破损路面

工具不方便用的时候,市政工作人员就徒手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记者 邵建国)昨天下午,大众网报道了菏泽市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东西向的斑马线上有一个很大孔洞、极易造成路面塌陷的消息。今天上午,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孔洞所在路面进行了初步处理。

  今天上午11时许,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处看到,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几名工作人员调来了机械,正在对孔洞所在路面进行处理。其中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他和同事发现了这个孔洞,随即放置了一个三角架,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段路面之所以出现破损,是因为跨人民路的地下有一条管网,其上的两米多长盖板破损,他们刚刚换了一块。目前,他们对该路面进行了初步处理,设置了警示标志,下步还要进行铺油等处理。

  相关链接:

  路面现孔洞、网友担心塌陷 市政部门将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