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健康 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做实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2022-07-06 14: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金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金梦 菏泽报道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65周岁以上老年人的健康管理,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自6月1日至7月10日,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联合何楼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65周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健康查体。

  在活动现场,医院党员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志愿服务队,为老年人们进行肝功、肾功、心电图等多个项目检查。医生们根据居民的症状、服药情况为其提出合理建议,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宣传健康素养基本知识,指导老年人调整生活方式,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再结合当天的体检结果,为老年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合理用药、起居饮食、养生保健等健康素养知识宣传,并将体检结果记入居民健康档案。

  下一步,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将持续以健康体检为契机,关注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做实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专业、便捷的社区卫生服务。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