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荣获2023年“曹县第一届梦之蓝杯”职工篮球交流赛季军

2023-05-23 10: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袁建喜 司令建

  大众网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袁建喜 司令建 曹县报道

  为增进曹县各单位间的联建交流,营造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5月19日至5月21日,由洋河酒业赞助的2023“曹县第一届梦之蓝杯”职工篮球交流赛在曹县虎啸篮球馆隆重开赛。曹县中医院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季军好成绩,为医院争得荣誉。

  职工篮球交流赛为期3天,赛事激烈紧张,赛况精彩纷呈,观赛员工们喝彩呐喊,极大放松了身心。由司令建、高战磊、孙泉、张华、赵扩、王永等9名队员组成的曹县中医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良好的团队主义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在赛场上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队员们酣畅淋漓的配合和娴熟的个人技术在赛场上得以充分体现。21日下午,篮球赛圆满结束,曹县中医院代表队荣获季军的好成绩。

  曹县中医院院职工男子篮球队多年来得到院领导、院工会的关心和帮助。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医院职工男子篮球队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引导了职工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合力为曹县中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