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两名职工参加县卫生系统百姓宣讲比赛获奖

2023-05-23 10: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刘朝晖 刘亚鲁

  大众网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单县报道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西大地落地生根,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5月11日,2023年单县卫生系统“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在卫健局会议室举行,单县中心医院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医院预选赛选拔出两名优秀的宣讲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通过典型、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故事、悟思想,突出“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主题,鼓励大家要自觉把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单县中心医院宣讲人段洁宣讲的题目为《做有温度的护士》,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一件件暖心的故事感动着在场每位听众;宣讲人李申宣讲的题目为《肩负新使命,筑梦新征程》,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医患故事,作为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能为乡亲、为百姓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自豪。她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情感表达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心中的大爱精神,描绘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画卷,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最终,单县中心医院职工段洁荣获县卫生系统“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李申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