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召开南传染病院区综合楼启用前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3-05-23 10: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刘朝晖 刘亚鲁

  大众网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单县报道

  为保障南传染病院区综合楼顺利启用,近日,单县中心医院在门诊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启用前筹备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院长时针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波主持。

  会议上,院办、医务科、护理部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医疗设备招标采购、安装调试、信息化建设、标识标牌设计安装、卫生保洁等近期开业前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尽快整改落实,协调各部门各科室,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在6月10日前顺利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时针在会议上强调,医院新传染病院区综合楼启用在即,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强化大局意识,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各科室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根据启用时间倒排工期,确保南传染病院区综合楼顺利启用;各相关科室要主动作为,拿出具体化工作方案,科学、精准解决问题,提高效率;要根据下阶段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积极调配人员、设备,全力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医院南传染病院区综合楼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