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健康卫生 > 健康_名医推荐

宋景元

2011-10-25 17:04:00 作者: 来源:
     

    宋景元

    副院长

    菏泽市立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社会兼职:

    山东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激光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山东省医学会医学科研管理分会委员

    山东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菏泽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泰山医学院外科教授、硕士生导师

    济宁医学院兼职教授,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兼职教授

     

    专业擅长:

    在神经外科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各种脑脊髓肿瘤、脑脊髓血管疾病、脑脊髓先天性疾病、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痛等。在我市率先成功地开展了经单鼻孔——蝶窦垂体腺瘤切除术,颈静脉孔区神经鞘瘤切除术,颅眶沟通脑膜瘤显微镜下切除术,基地节区脑梗塞微导管介入动脉溶栓术,离体颅骨瓣蜂蜜低温保存原位回植修补颅骨缺损,脊髓内肿瘤全切除术,脑干延髓血管母细胞瘤大型实体肿瘤全切除术,脑动静脉畸形全切除术,脑前交通动脉瘤及后交通动脉瘤显微镜下夹闭术,立体定向丘脑深部脓肿穿刺置管排空术,听神经瘤显微镜下全切除面听神经保留术,颞枕开颅小脑幕切开脑干腹侧斜坡巨大骨性脑膜瘤全切除术,额部纵裂入路胼胝体切开巨大颅咽管瘤显微镜下全切除术,脑室镜三脑室底造漏治疗梗阻性脑积水,脑室镜微创治疗蛛网膜囊肿,亚低温治疗重型颅脑损伤,侧脑室置套管尿激酶灌注及终池置管引流微创治疗中重度脑室出血等新技术、新项目三十余项。这些技术项目填补了我院及我市神经外科专业空白。

     

    神经外科门诊电话:5613281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