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中医院为消防官兵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2017-07-2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龙仓 张广辉

巨野县中医院为消防官兵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消防官兵排队采血

为消防官兵进行彩超检查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通讯员 徐龙仓 记者 张广辉)7月19日,巨野县中医院为县消防大队50余名官兵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免费健康查体。这是该院关怀爱护消防官兵、关心支持消防事业、增进军民共建情谊的具体行动,受到了消防官兵的热烈好评。

  此次健康查体,巨野县中医院为消防官兵们进行了包括普通彩超、心脏彩超、血脂、血糖、肝功、血压、身高、体重等多项目的全面检查。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详细解答了消防官兵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还就检查出的一些问题给消防官兵提出了专业建议,提醒消防官兵应在平时的饮食、运动、训练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通过严格细致的全面检查,消防大队每名官兵对自己的健康状况都有了一个全面、客观的了解,为消防大队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通过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充分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军民情结,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促进了双拥共建活动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