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环境整治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24 14:41: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4日讯 7月22日,巨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广立,县政协主席李峰,县委副书记楚德勤,县领导李海鹰,李玮、程凤鸣、杜飞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区办、县直各部门、驻巨各单位、县重点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系列讲话精神,分析形势,对山东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力以赴解决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环保重点领域监管,严厉查处各类环保违法行为,将环保工作做细、做扎实。要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持不懈、综合施策、严格环境督察和执法,着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王东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小散乱污”企业和燃煤锅炉取缔、扬尘污染治理、河道养殖清理、环保突出问题排查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