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区委书记王波率党政考察团来巨野考察扶贫协作工作

2017-08-15 09:26: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 8月10日至11日,青岛市城阳区区委书记王波率党政考察团来巨野考察扶贫协作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天运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万鑫针织服饰扶贫车间、龙固镇管庄小学建设现场、龙固镇现代农业示范园(扶贫大棚基地)建设现场、龙固镇郭庄村(贫困村)、县书画院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巨野扶贫项目建设及书画产业发展情况。举行了城阳区-巨野县扶贫协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在座谈会上致辞并介绍了巨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扶贫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扶贫长效机制,开展好协作扶贫各项工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波对巨野县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城阳区将和巨野县全面协作,深化互利合作、政务交流和项目帮扶,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将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巨野县工作,共同推动两地科学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座谈会上,城阳区部分街道办事处、部门及企业分别与巨野部分镇区及部门签订了扶贫协作协议。

  巨野县领导楚德勤、尘峰、李玮、杜飞等陪同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