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三勇士骑行漠河载誉归来 23天行程3600余公里

2017-08-1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骑行三勇士张建华(中)、侯百俊(左一)、郑留锁(右一)

菏泽喜德盛骑行俱乐部负责人朱山为获奖骑友颁发奖品

部分骑友与三勇士合影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涛)13日下午,菏泽上百名骑友齐聚一堂,共贺喜德盛单车俱乐部的张建华、侯百俊、郑留锁三位勇士骑行漠河北极村载荣归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三名菏泽“骑行勇士”历时23天,行程3600余公里,完成了从菏泽到漠河的骑行壮举。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北疆之行,三位骑行勇士于7月9日从菏泽出发,首站地点是鄄城县,三人一路向北骑行,历经各种考验,行程共3600余公里,于23天后到达黑龙江省漠河北极村。

  菏泽喜德盛骑行俱乐部负责人朱山表示,三勇士这次骑行,不但把骑行文化传播到了沿途的几个省市,还弘扬和传承了菏泽广大骑友精诚团结、诚信友善、吃苦耐劳、互帮互助、不畏艰难的宝贵精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