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在巨野举行揭牌仪式

2017-11-15 14:15: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  11月14日,巨野县人社局承建的“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在武汉市举行了“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揭牌仪式暨返乡创业座谈会”。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武清海、湖北省委原副秘书长谷玉川、湖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文帅及菏泽籍在鄂工作创业人士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巨野县副县长李华北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播放菏泽市返乡创业专题片,湖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文帅先生致辞,武清海、王海林为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揭牌并授牌。武清海和王海林同志分别作了讲话,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站长肖枫做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表示一定抓住家乡快速发展的机遇,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