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13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1月13日,菏泽市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关于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批示,市委副书记李建华讲话。

  李建华指出,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通知》精神,认真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肃纪律,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李建华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职责。构建和维护健康有序的发行环境,是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规范发行秩序,实现双赢共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发行任务。

  菏泽各县区常委、宣传部长,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新闻科长,邮政公司总经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