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大赛助力菏泽双11车展 “体验+娱乐”购车方式受热捧

2017-11-1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帅猛
车模大赛现场
美女车模助阵车展
汽车展厅内人满为患
市民试驾爱车
市民观看参展车辆
  大众网菏泽11月11日讯(记者 潘涛 见习记者 帅猛)11月11日,是“正大汽车集团北京汽车杯”2017菏泽第二届“双十一”大型车展暨第四届汽车文化节进行的第二天,为期两天的“力帆轩郎杯”菏泽车模大赛启动。各参展商在本次车展期间更是拿出了大额度的优惠政策,吸引七县四区的众多群众前来观展,“体验+娱乐”式购车方式受到众多市民热捧、点赞。
  “我也有一辆豪车,它叫‘购物车’。”适逢双十一,不少市民还待在家中,在各大电商平台搜罗,而11日上午,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上,大众网“双十一”车展已进行到第二天,为提高车展知名度和娱乐性,为市民营造娱乐的购车体验,由菏泽福哥力帆4S店独家冠名的“力帆轩郎杯”菏泽车模大赛正式启动,100多名佳丽同台竞技,现场上演靓丽的“青春风暴”。大赛为期两天,五人一组,集体亮相和T台走秀引得车展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适逢周六,有意购车的市民从七县四区慕名而来,从早上8点左右,近百家4S店内纷纷上人,不一会儿,整个广场便人满为患。各4S店为了吸引眼球,使出浑身解数。
  东方启辰4S店展厅内,5名美女舞蹈演员穿着性感的舞蹈服装,扭动着曼妙腰肢,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市民李先生在去年大众网举办的车展上已经提过一辆车,今天他再次来到车展,想再提一辆送给媳妇。“本来还在犹豫,看到活动方还有美女舞蹈和模特比赛助兴,优惠额度又大,就直接订车了。”
  “怕人太多拥挤,早上5点钟就从单县出发了。”钟先生一家4口全员上阵前来看车,在比较中意的福特、东风本田等几款车4s店展厅内来回转。转累了发现舞台那边还有车模大赛,“活动方真是太贴心了,边体验车,边看美女,头一次碰到这么个性的车展。”钟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目前,车展气氛持续高涨,参展的4S电优惠政策和丰富的礼品发送活动仍在继续。市民到车展现场体验、订车即可享受优惠政策并获取多重好礼。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