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潘涛)11月13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要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切实抓好集中宣讲,大力开展网络宣传,广泛开展社会宣传,抓好党员干部学习,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宣传纪律,增强宣传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抓好自身学习贯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