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举办物业管理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8-04-2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琳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为进一步增强物业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应急疏散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19日上午,巨野县住建局联合巨野消防大队举办巨野县物业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县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各项目部经理、安全管理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们利用多媒体课件播放了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比较有影响的居民住宅楼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物业管理单位的消防监管职责,并从小区制度建设、日常防火检查巡查、消防设施维护管理、宣传教育、疏散演练等方面,明确细化其具体的消防安全工作职责。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在切实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火灾的危险性及危害程度,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