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举行警务助理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

2018-09-03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巨野公安局举行警务助理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为警务助理代表发放钥匙

参观警务助理工作站

  大众网菏泽9月3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 见习记者 吴超楠)近日,巨野公安局警务助理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在万丰派出所举行。巨野县政法委副书记赵占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清、万丰镇镇长朱良斌、巨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万丰派出所全体民警及万丰镇81名警务助理参加活动。

  仪式上,赵占芹和刘清分别发言,要求大家要牢记警务助理来自群众,服务群众,这一根本宗旨;要履职尽责,在派出所的领导下与村级治安防范队伍一起做好治安防范宣传、打更巡逻、信息搜集等工作;要廉洁自律,严守法律底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高规格、高标准要求自己,确保在处理每件事情和每个工作环节上都要公平正义;要整洁规范着装,做好车辆保养,实现工作效能最大化。随后,与会领导为警务助理代表发放了电动巡逻车钥匙。

  据了解,近年来,巨野县公安局为推进社区警务工作,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不断加大对基层工作的投入力度,为广大村级警务助理改善了办公条件,解决了服装、器械、办公用品和场地等问题。在此基础上,万丰派出所筹集资金20余万元,为警务助理购置了81辆警用电动巡逻车。这些新型电动巡逻车辆的配发,为警务助理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进一步调动了警务助理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起参观了警务助理工作站。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