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2022-09-23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红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红梅 菏泽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2022年第2期党群“视”课堂(视频)培训会议精神,近日,定陶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定陶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尊涛,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城区、乡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刘尊涛重点对省联社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部署,并对第二季度各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党群工作部详细解读了《关于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全面推进“五大家园”建设的指导意见》《“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录入标准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围绕支部建设“系列工程”、两项监督、党建共建、山东e支部系统录入、基层党建管理系统、“五大家园”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基层党建“四大行动”工作安排,在支部建设、党建共建、两项监督、关心关爱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着力打造以精神、学习、工作、生活、廉洁为主题的“五大家园”;聚焦支部建设系列工程,对照“四型五有”创建方向,结合支部实际做好品牌支部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录入要求,做好山东e支部系统、基层党建管理系统的日常录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最后,刘尊涛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贯彻落实省联社2022年第2期党群“视”课堂(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基层党建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做好基层党建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确保日常工作及时、准确录入系统,要强化贯彻执行,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四大行动”“五大家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