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团委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3-03-17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宋效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宋效娜 郓城报道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向市民普及金融消费者合法权利,郓城农商银行团委紧跟总行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期间,该行团委发动团员青年、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淘屏、厅堂微沙龙、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提示市民们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朋友圈转发等形式,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同时提升客户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特别是老年群体,要更加耐心的做好解释工作。

  3月15日上午,该行团委发动部分团员青年,前往郓城县唐塔公园进行现场宣教,活动现场除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外,还开展了反假币、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内容,同时积极宣传该行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产品的正确办理、下载渠道,切实保障客户财产安全。该行青年突击队也纷纷开展各类的宣传活动,进社区、进村庄、进工厂等,青年员工逐渐成为了宣传的主力先锋队,活动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该行团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郓城农商银行团委将继续鼓励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各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升郓城农商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