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27 09: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雷衡

  大众网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雷衡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百名浙商走进菏泽”招商推介会在菏泽华美达大酒店举行。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作为唯一受邀的当地金融机构参会,并与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菏泽市人民政府、全国浙商企业家代表、菏泽市浙江商会、菏泽市属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菏泽交通集团与浙江浙商联合发展总投资50亿元的汽贸城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近110亿元,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作为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做好项目对接和融资支持。

  据了解,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自成立以来,以“发挥平台作用,促进合作交流,服务两地经济,履行社会责任”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职能作用,成为菏泽经济和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截至目前,商会已有会员单位200余家,投资遍布当地高新技术、生物科技、商贸物流、酒店餐饮、文化传媒、服装服饰、房地产、建材、机电、食品等领域,投资总额达800多亿元。

  中国银行是我国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经营超百年的商业银行,在境内外6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2023年以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深入贯彻落实菏泽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省行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当地企业发展壮大。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领域,拓宽业务合作渠道,为推动菏泽招商引资、助力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