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后备人才训练、选材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23-04-27 10: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大众网记者 南祥伟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厚植菏泽体育后备人才基础,加深体教融合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26日,2023年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后备人才训练、选材基地签约仪式在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菏泽万福实验学校、郓城县体育中学、郓城县陈坡乡希望学校、巨野县少儿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前,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石磊带领菏泽万福实验学校、郓城县体育中学等签约方实地参观了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拳击厅、跆拳道厅、射击厅、散打厅、摔跤厅、综合力量房等训练场馆,观看了篮球等部分项目的训练情况,并在参观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还就体教融合、“武术+”、办学特色等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上,石磊对签约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学校在体教融合方面做出的配合表示感谢;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赵青对此次签约和体教融合的意义进行了介绍;郓城县体育中学校长李刚、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校长高英华分别作为训练基地签约单位和选材基地签约单位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体教融合工作成果。

  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代表分别与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签订竞技体育训练基地合作协议,与郓城县体育中学、郓城县陈坡乡希望学校、巨野县少儿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签订体育后备人才选材基地合作协议。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还分别为签约方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还将与成武县橄榄球项目训练基地、单县天之翼街舞俱乐部、东明县光速田径项目俱乐部等学校签订竞技体育训练基地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与菏泽万福实验学校等学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契机,签约双方将在训练场馆、教练队伍、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互学、互鉴,共同促进我市竞技体育事业发展,打造菏泽竞技体育发展新高地。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