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检察院党组接见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吴稳

2023-04-26 16: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陈孟晗

  大众网记者 李欣 实习生 陈孟晗 菏泽报道

  4月25日,菏泽市检察院班子成员接见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吴稳,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商振华出席。据了解,4月17日至20日,第三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江苏举行,菏泽市巨野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二级检察官吴稳以全国第五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

  商振华指出,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组织、团队和个人的辛勤付出,展现了菏泽检察机关特别是未检部门的风采,希望吴稳自觉承担起立标杆、作表率、当榜样的重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菏泽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擦亮“检心菏护”未检品牌,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菏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代表院党组对吴稳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省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的结果,荣誉的背后离不开省检察院未检部门的周密组织、精心备战。吴稳作为团队一员,以扎实的业务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此殊荣,为菏泽检察争了光、添了彩。希望吴稳珍惜荣誉、强化担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做好传帮带,继续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带头扛起“守护明天”的重任,为菏泽检察工作再立新功。

  吴稳汇报了此次参赛情况及感悟,对组织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作为新起点,始终保持对检察工作的忠诚与热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履职、拼搏奉献,力争为菏泽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