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1.jp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彰...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倒霉男:按两声喇叭挨顿打 被发现报警又挨两顿揍
2015-01-05 14:22:00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杨先生从老家菏泽来到青岛打工,在一家货运公司开货车。1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海慈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在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头戴纱网,正在打点滴的杨先生。120急救人员赶到派出所后将杨先生送到附近的青岛市胸科医院做了简单处理,后来,杨先生被送到了海慈医院进行治疗。

车被挡按两声喇叭挨顿打 市民报警谁知又被打

  杨先生从老家菏泽来到青岛打工,在一家货运公司开货车。2014年12月31日,杨先生在娄山物流园拉货,离开时路被挡住,副驾驶的跟车司机按了两声气喇叭,随后,四五个人围了上来对杨先生实施殴打。随后,杨先生报警,那伙人又将杨先生暴打。第二次被打不久后,又有一人对杨先生实施殴打。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杨先生被打三次。目前,杨先生在海慈医院住院治疗,已经花完了身上的所有钱。

  按了两声喇叭催促,竟招来一顿打

  杨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2014年的最后一天在娄山物流园拉货时,被一伙人殴打,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杨先生被打三次,并且后两次挨打让杨先生觉得很“离谱”,目前杨先生在海慈医院住院治疗,已经花光了身上的所有积蓄。

  1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海慈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在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头戴纱网,正在打点滴的杨先生。杨先生向网记者讲述了那天事情的经过。

  杨先生从老家菏泽来到青岛打工,在一家货运公司开货车。2014年12月31日,杨先生去到位于安顺路10号的娄山物流园拉货,装完货准备离开时,出去的路被几辆车挡住。“当时我说等等吧,但坐在副驾驶的跟车的说按喇叭。货车的气喇叭声音很响,他先按了一下,第二下可能持续了有两三秒,”杨先生说:“然后,两个二十多岁的青年就过来把我从车上拽了下去打我,我说不是我按的,但他们根本不听我解释。后来又来了两三个人打我。”见有人打架,很快就有人上来拉架,双方被拉开后,杨先生和副驾驶的跟车司机随即拨打了110和120报警电话。“可能是他们看到我报警了吧,又围上来把我打了一顿。第一次打我的时候我还能挡挡,第二次我连挡的力气都没有了。”杨先生说。

  前后被打三次,始终没还手

  后来,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娄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当场带走了两名对杨先生实施殴打的人员。“后来,跟去派出所的一个人回来了,说要我去做笔录。我当时坐在车上,他把我从车上拉下来打了一顿,然后开车把我拉到派出所了。”杨先生说。

  120急救人员赶到派出所后将杨先生送到附近的青岛市胸科医院做了简单处理,后来,杨先生被送到了海慈医院进行治疗。2015年1月1日,杨先生办理了住院手续。

  目前,杨先生仍在海慈医院住院治疗。记者见到杨先生时,他正躺在病床上打点滴,头上戴着的纱网上还能看到干涸的血迹。回忆起那天被打时的情形,杨先生仍显出几分痛苦:“衣服撕破了,眼镜也被打掉了”。而杨先生也表示,在自己被打三次的过程中,始终没有还手。“身上的钱都花完了,从一开始到现在的所有治疗费用都是老板垫的,现在已经欠了医院两三天的医药费了。”杨先生说。

  记者看到了放在床头的医院检查报告,其中的一份上写着:“提示右侧上颌骨额突出骨折;双侧上颌窦炎症”。

  随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娄山派出所的处理此案的赵警官,赵警官向记者表示,目前需要等待法医对杨先生做出伤情鉴定,本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菏泽倒霉男:按两声喇叭挨顿打 被发现报警又挨两顿揍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倒霉男:按两声喇叭挨顿打 被发现报警又挨两顿揍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