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鄄城聋哑少女失踪20天 好心司机接力送回家
2015-04-01 16:1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钟博陵
3月12日,鄄城15岁聋哑女孩王丽娟称去朋友家玩,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连日来,许多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寻人消息均未果。今天凌晨1点多,失踪20天的王丽娟回到家中,其父惊喜万分,和女儿抱头痛哭。原来,在王丽娟“失踪”期间,是两位好心司机接力将其送回了家中。

网友在朋友圈发寻找王丽娟下落的内容

  大众网菏泽4月1日讯(记者 钟博陵)3月12日,鄄城15岁聋哑女孩王丽娟称去朋友家玩,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连日来,许多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寻人消息均未果。今天凌晨1点多,失踪20天的王丽娟回到家中,其父惊喜万分,和女儿抱头痛哭。原来,在王丽娟“失踪”期间,是两位好心司机接力将其送回了家中。

  女儿失踪,全家出动奔赴各省市寻找

  “她胆子小,怎么也想不到她会自己出去外面啊。”回忆起女儿失踪那天的情景,王成镇有些激动。他说,3月11日那天女儿说去鄄城县城朋友家玩并打算住一晚,答应次日回家。第二天,女儿发了一个短信说已经工作了,手机也交给了老板,至此便杳无音讯。联系不到女儿,他们便报案了。

  据了解,王丽娟之前一直在聋哑学校上学,每次都是她父亲接送,从未离开家人身边,这次她突然失踪,让一家人陷入恐慌中。

  王成镇为了寻找女儿,到处打听消息,常常往市、县两级公安跑。其儿子在外上班,也是一名聋哑人,听到妹妹的消息后,根据仅有的一点线索,先后去广州、扬州、临沂、聊城等地寻找。

  “昨天一直呆在菏泽市公安局,希望通过各种途径寻找。”王成镇说,昨天下午从菏泽回鄄城的路上,心里无比失落,但还是充满信心。

  众网友爱心接力,在微信圈寻人

  连日来,许多菏泽网友的微信朋友圈都出现了一条“寻找鄄城15岁聋哑女孩的照片”内容,希望大家进行接力寻找王丽娟。

  昨天下午,网友“政清民安”看到他朋友转载寻人消息后,便按照微信内容上提供的电话与女孩父亲进行确认,随后他也发布寻人消息,并呼吁大家进行接力。

  与此同时,大众网菏泽公众微信(dzw5122000)也陆续收到微友提供的寻人消息。昨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与王成镇取得了联系,他表示目前仍然没有进展,他儿子准备次日搭车去扬州寻找王丽娟下落。

  失踪20天后,好心司机送回家中

  今天上午8点20分,王成镇处传来消息,其女儿王丽娟已于凌晨1点多回到了家中,电话里的王成镇明显心情好很多。

  “凌晨一点多,有人敲门,我马上就起床了。因为自从女儿失踪后,晚上几乎没睡着过。”王成镇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一开门,原来是自己失踪20天的女儿,惊喜万分之时,他抱着女儿失声痛哭,20天时间,每天都是煎熬。

  王成镇发现,失踪20天的女儿没有半点异常,衣服与出走时一样。其女儿向他表示,自己是去青岛电子厂打工,后来老板说她家人出事了,就让她赶紧回鄄城,其余的则不透露。

  今天上午11点,大众网记者联系上了送王丽娟回家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王师傅说,他一位跑天津塘沽到菏泽的长途司机朋友昨天晚上告诉他,一个鄄城聋哑女孩凌晨1点到菏泽,希望他能送她回家。本来晚上十点下班的王师傅一直等直到顺利接到王丽娟。

  “交流很困难,只能用笔写字对话,最后才直到她家是鄄城县彭楼镇王集村。”王师傅说,他朋友也担心女孩出啥意外,所以委托他安全送到家。

  王成镇表示,他希望借助大众网这个平台,感谢那些帮助他寻找女儿下落的陌生人。说话间,王成镇数度哽咽。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