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共植新绿 践行蓝天责任
2016-03-12 15: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进 田兴

植树“大军”向目的地进发

有序分发树苗,职工们热情高涨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书记焦晓华(右)正在挖土植树,播种绿色“梦想”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植树完毕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在农场门前合影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记者 刘进 田兴)今日上午,大众网·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暨青年爱心学雷锋活动在定陶县陈集镇狮克农场举行,共计60余名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共植下了200余棵树。

  60余名职工齐聚农场,播撒一片绿色“希望”

  上午9时许,在徐徐春风中,60余名中行职工组成的植树团队来到定陶县陈集镇狮克农场,开始了今年的植树活动。

  刚到农场,中行职工就有秩序地拿起铁锹,分发树苗,到指定场地播种绿色“希望”。植树现场热火朝天,虽有阵阵春风夹杂着寒意,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我们植树也要精益求精,大家把位置找好,留足空间,树要对齐。”一位有经验的职工指挥大家。现场大家分工有序,挖土、找位置、浇水;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种下了200余棵爱心树。

  中行生态林悄然形成:让爱心永驻,学习雷锋永不落伍

  在植树现场,有几组职工加孩子的搭档,众多年轻人种起树来干劲十足,现场充满了“青春、绿色”气氛。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能植树造林,也能锻炼身体;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一直在组织类似的活动,三八节的时候也组织了巾帼健步行的活动,很好地团结了职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书记焦晓华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这次活动也为建设“生态菏泽”、“美丽菏泽”贡献一份力量。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