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市区将划5000余停车位 首小时或收费3元
2016-04-15 11: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豪

丹阳路两侧的停车位用蓝色实现,该路段允许市民接送学生时免费停放,其他时间禁止停放

和平路两侧的停车位停车时段为晚7点到第二天早晨7点,需要缴纳停车费,其他时间禁止停放

府东路安装了违停车辆扫描设备,不需要交警贴罚单,就可以将整条路的违停行为扫描入库

  大众网菏泽4月15日讯(记者 郭豪)昨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获悉,为规范菏泽市区停车秩序,满足市民出行停车需求,交警、规划部门将在城区主要干道上设置5000余个停车位,并根据各路段的情况设置收费时段,统一制定收费标准。

  随着市区机动车越来越多,“停车难”成为市民生活中的一道难题。由于城区缺少规范的停车场,在交警部门“禁停”的高压态势下,诸如和平路、曹州路等路段,市民使用机动车出行想停却又不敢停。

  为规范城市停车问题,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尝试在市区建立起停车系统。近日,交警部门在丹阳路及和平路试划了53个停车位,引起市民广泛关注。

  据菏泽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市区大队大队长张俊福介绍,将主要是商业、学校、医院等功能性区域划停车位,丹阳路和和平路作为两个试点,主要是为了解决市民接送学生和购物休闲时的停车需求。

  据悉,丹阳路两侧停车位用的是蓝色实线,市民可在接送学生的时间段内(中午12时至1时30分)免费停放,其他时间则禁止停放;和平路的停车位用的白色实线,白天禁止停放,在夜间(晚7点至第二天早7点)停放时,需要根据停放时间缴纳一定的停车费。作为试点,和平路目前尚未实施收费管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将使用设备监管部分路段的违停行为,如在府东街中段安装了违停车辆扫描设备,不需要交警巡查,该设备可自动扫描整条街道的停车情况,违停行为将自动扫描入库。

  此外,停车位启用后,由各自辖区雇佣专门人员进行管理,收费标准或参照外地城市,蓝色牌照的机动车首小时收费3元,过后每小时收费1.5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