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粗心丢失苹果手机 菏泽中石油员工拾金不昧获赞许

2017-10-26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手机失而复得,机主非常开心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太感谢你了,手机对我来说太重要了,里面储存了很多重要的资料。”客户激动地对中国石油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站经理张凤娇说。

  10月24日晚上,在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56站,张凤娇在站上值班值守。她晚上安全巡查时,发现站口处的地面上,有微小亮光不断闪烁,走上前去查看,原来是一部苹果手机。

  张凤娇猜测,手机可能是客户遗失的。如今,手机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工具,遗失手机的客户,得多着急啊。可是手机有锁码,打不开,也查不到客户的信息。她就和员工一起,就把信息发到朋友圈和客户群,期待遗失手机的客户能看到。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手机响了,张凤娇连忙接听电话,正是遗失手机的客户打过来的。说明情况后,稍等客户匆忙赶过来取手机。

  手机失而复得,客户非常开心。张凤娇婉言拒绝了客户的邀请和给予的金额,客户被感动地连声称赞“中石油的员工,好样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