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首届“文明纳税人”评选启动 58家企业入围

2017-10-25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刘新连

主办单位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入围参评的58家企业代表

与会人员参观万达广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刘涛 见习记者 刘新连)今日上午,菏泽市首届“文明纳税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经过层层筛选,58家纳税企业入围评选名单。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活动组委会将最终评选产生10名文明纳税人,和20个提名奖项。

  据悉,菏泽市首届“文明纳税人”评选活动由菏泽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大众网联合主办。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鼎力支持。经过宣传发动、广泛推荐两个阶段,经过国税、地税、安监、环保等部门的层层严格筛查,最终58个企业入围“菏泽市首届文明纳税企业”评选。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标志着菏泽市首届“文明纳税人”评选正式启动。菏泽市财金公司董事长朱启建宣读了入围的58名纳税企业名单,菏泽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时海涛,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圣君分别就此次活动的相关事宜答记者问。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参评单位应充分发挥纳税模范的示范作用,有效提升全社会依法纳税和诚信纳税意识,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环境。本次评选活动实施了严格的审查制度,凡是三年内存在不良纳税记录的,实行一票否决,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同时,在要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的基础上,就扶持三农、卫生援助、帮贫济困、捐资助学、安置就业等主动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下面的评选活动中,各参与部门要严格遵守评选规则和各项规定,按照评选标准认真评审,严格把关,优中选优,保障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进入评选的58家纳税企业将在文明菏泽官方微信进行宣传展示,投票通道将会在10月28日开通,投票周期为一周。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组委会最终评选产生10名“文明纳税人”和20名提名奖。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方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在启动仪式上说,天安集团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诚信纳税,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为菏泽美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菏泽万达广场占地约400亩,项目总投资50亿元,是山东省的第16座万达广场,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第7代城市综合体,10月28日项目即将盛大封顶,菏泽万达广场将于2018年11月16日开业纳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