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共享荣耀 大众网菏泽站举办首届员工父母节

2017-10-23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刘涛

大众网菏泽站员工和父母在大剧院前集体合影

员工父母到大众网菏泽站参观

员工父母走进办公室感受孩子工作的环境

晚宴上抽奖环节

员工给父母最深情的拥抱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 苏龙生 刘涛)10月22日,“大众网一家亲,感恩父母情”大众网菏泽站首届员工父母节举办,大众网菏泽站邀请全站50余员工的父母欢聚一堂,让父母亲身体验孩子们生活的城市、工作的环境,一同分享孩子取得的成绩和荣耀。

  22日下午14时,大众网菏泽站50余员工身着正装,陪伴父母来到牡丹广场,暮秋正午阳光好,远道而来的父母暂时放下了生活的牵绊,在子女的陪伴下享受着难得的相聚时光。下午17时,相继参观了曹州牡丹园和大众网菏泽站办公室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参加父母节的联欢晚会。

  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受邀出席活动并讲话。鲁志成说,孝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大众网菏泽站自建站以来,快速发展,人员规模从不到5个人,发展到50余人,收入从不到10万发展到过千万,各项工作得到上级领导认可。鲁志成说,他今天非常乐意以一个分享者的身份参加这次活动,这次活动是一次积极有益的尝试,活动的主题是感恩,生成的必然是幸福,传递的一定是正能量。

  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在致辞中说,在大众网,员工获得了巨大的职业荣誉感,得到全面、快速的成长,享受着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单位也努力让每一位员工都获得“尊严与尊重”,并让每一位父母分享到这份“尊严与尊重”。大众网菏泽站的每一名编辑记者都忠于国家、党和政府,忠于所从事的新闻事业,同时要忠于自己的家庭,孝顺自己的父母。孝顺来不及等待,从现在起,每一名员工要更加孝顺、更加尊重、更加理解、更加体贴、更加关心、更多陪伴自己的爹和娘。

  菏泽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德,山东省著名中医专家、菏泽博爱医院名誉院长钟祥坤,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菏泽花冠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郑海峰,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汇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王玉群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