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熊孩子逃学迷了路 好心市民、交警助其回家

2017-11-2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孩子坐上交警摩托车

市民和交警正在和孩子沟通

铁骑中队队员护送孩子回到家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昨天下午,牡丹区东苑小学一名学生逃学,独自骑一辆自行车行至菏泽市中医医院附近时迷路。在好心市民和菏泽市交警支队铁骑中队的帮助下,孩子最终安全回到家中。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份身穿蓝色校服的孩子骑着一辆自行车,在中医医院门口西50米的非机动车道上停留,左右张望。这时刚好遇到了好心市民陈先生,孩子对他说:“叔叔,我口渴。”陈先生询问后得知孩子找不到家了,就买了一瓶矿泉水给孩子,问他家住哪里。孩子说不清楚,只记得家里的电话号码,陈先生拨打了电话,没有接通,过了一会儿,正好遇到巡逻的铁骑中队队员,就把孩子交给了他们。

  “当时我们一组四个人正在丹阳路巡逻,了解情况后,立即把情况汇报给了队长曾兆贝,队长要求我们把孩子安全送回家。”铁骑中队队员杨志隆告诉大众网记者,经过和孩子交流,知道他家在双河路,附近有一个大堤,在场的一位铁骑队员正好熟悉那里的情况,于是由一名队员骑孩子的自行车,让孩子坐上铁骑队员的摩托车一起赶往双河路。

  下午4点40分,孩子在铁骑中队队员的护送下安全回到了家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