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电动车遭工程车碾压 电车司机当场身亡

2017-12-11 2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事故发生地点—黄河东路与光明路交叉路口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黄河东路与光明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渣土车碾压电动车事故,电动车司机上身遭碾压当场身亡,菏泽交警部门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上午九点左右,渣土车在黄河东路上由西向东行驶,至黄河东路与光明路交叉路口红绿灯附近,突然与一电动车发生事故,电动车遭碾压,司机系一男性,身穿一件绿色大衣,戴一双白色手套,当场身亡。

  “以为是渣土车撞到了前面的黑色小车,走近一看,一辆两轮电动车倒在渣土车下面,渣土车的右前轮压着一个人,人已经死亡。”附近一目击者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开发区交警直属大队宣传科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鉴定中,结果出来后会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