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剧院附近路面现大量碎玻璃 路过民警及时清理

2017-12-1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现场残留的一个玻璃窗边框

清扫出的碎玻璃

事发地点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昨天晚上,有市民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反映,菏泽大剧院东门附近路面上发现大量碎玻璃,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出行。碎玻璃疑似是某车辆挡风玻璃破碎遗留在路面,现碎玻璃已被开发区人民路中队民警王钧民清除完毕,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1日晚7点左右,碎玻璃散落在路中间长4米左右,宽约3米的范围,过往车辆都从边上绕行通过,现场还发现一类似电动车挡风玻璃窗边框的残留物。“当时我正好下班,开车从这里经过,看到路面有大量碎玻璃,就将车停到了路边,借来了工具,把碎玻璃清扫了。”王钧民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交警部门了解到,没有收到与碎玻璃有关的的报警,尚不清楚碎玻璃出现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