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蔡堂镇抓“长”抓“常”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2017-12-29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华

  大众网菏泽12月28日讯(通讯员 昌华)近日,单县蔡堂镇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等方式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迟到、早退、无故缺岗等问题,对典型问题公开曝光,共发现问题线索11条,约谈相关部门责任人3人。

  此次专项检查范围包括镇机关及镇直部门,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遵守工作纪律情况,重点检查迟到、早退、无故缺岗和上班时间网聊、购物、玩游戏、看电影等问题;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没有按时开展工作,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以及精力不集中、敷衍塞责、丢三落四、不在状态等问题。

  检查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着眼于发现问题,重点查找广大干部在执行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对典型问题及时公开曝光。通过专项检查,有力促进了全镇干部作风好转。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